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稳固双阳夯实上行路基

今天继续上涨,收盘两连阳格局,当前目标仍然是锁定超跌低价股,这是当前的行情主线,在主线里做文章,就不会跑太偏。从盘后选股来看,短线看点相对较多的个股主要还是在超跌低价股群体中,继续跟踪这条主线,围绕这条主线来展开短线操作。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今天大盘低开30点。稍作下探之后受到20日均线支撑,立即走上震荡反弹。午后做多热情被激发,一路冲高,最终报收于2654点,上涨24个点,收出一根中阳线,大盘反弹之势得以加强。


一、是被回购利好激发的概念股持续爆发,有百只个股涨停,市场赚钱效应显现,提振市场做多的积极性。


二、是在市场做多热情的鼓舞下,金融蓝筹也开始走强,特别是前期护盘的证券板块再度领涨,说明大机构投资者也加入做多行列。


三、大盘新的底部2600点得以确认之后,市场成交量能急剧放大,具备了突破2700点条件。大盘反弹之势已经形成,操作上可持续做多,特别是受到回购利好提振,还没有爆发的一些个股有着较强的补涨预期。


最后,短期重新回归强势震荡,但离短期压力位2680仅一步之遥,震荡高位后期能否进一步突破有待观察。创业板表现强势,目前是震荡向上走势,但同样连续两天强势放量上涨,短期也可能面临调整,因此,在操作上,目前行情回调可适当布局,不追涨,不盲目增加仓位。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