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60日线争夺战一触即发!

昨天A股无视美股暴跌,极大振奋了市场做多的热情。在大盘还在面临60日均线压力的时候,创业板指399006经过向上反弹并且已经突破了60日均线,成交量对比前期也有所放大,稍显不足的是60日依然处于继续滑落之中,很可能短期还是会形成震荡,来等待60日均线的走平或者拐头向上,之后该指数是否会选择再次向上是非常关键的,不过,无论如何,在此期间,就算权重个股不能带动主板市场向上突破,至少也不会再次形成大幅下挫。


驼铃依然坚定的维持近期的判断不变,把握这波政策底之上的吃肉行情,忽略指数短线的波动,围绕超跌、低价、滞涨品种低吸布局,同时对于涨幅过大的板块尽量规避,防止获利盘了结后的一地鸡毛。


昨天我们实战精准把握低价股这一热点,出击翔港科技603499,继昨天冲高回落后,今天盘中强势封板涨停,两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超过12%。按照操作规则,二日游在昨天收盘前做出卖出操作,还有部分学员是昨天操作进去的,目前依旧是盈利,今天看开盘情况,不能封板就会先盈利出局。


最后,当个股已严重超跌而基本面又没有什么利空情况下,则易吸引到资金关注,在主力资金吸筹吐纳之后,必将开启向上拉升。而已在高位个股,当主力完成出货动作,则势必要向下回落,这是市场当中恒古不变的道理。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