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释放后一类股机会来临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随后一直在平盘线附近窄幅震荡,创投除了龙头市北高新没有炸板外,其他的都纷纷炸了,银行、保险、券商和石油是压盘的重点,午后市场跳水,但是创投板块多股分化非常激烈,多股封回涨停,但是也有一些股直接大幅杀跌,高层发声警示妖股风险,炒作热度有所降温,一旦创投第一波回落后风险就将释放,第二波机会在回落后降临,大家注意创投这条主线的补涨股机会!


驼铃在今天的早盘直播已经详细的说明了创投第二波股机会,今天市场热点的走势和驼铃的预期是非常吻合的!


技术上,由日线级别来看,大盘指数今天出现回踩,可见此处受到上方60日均线及上方双缺口压制作用较大,但下方均线密集,合力支撑作用明显,指数持续下行的风险不大,这里很明显就是一个小幅回踩的过程。由量能角度看,市场早上放量午后缩量,预计后市短线震荡或是大概率事件。外资今天是流出状态,市场一直都在2600-2675点的箱体运作,所以未来回踩到箱体下轨时,就是很好的上车机会!


在市场环境变暖之际,政策推动以及资金活跃下题材股迎来蜜月期,集中涨停以及连续涨停成为常态,但持续上涨后,无论是指数还是个股都面临短期的方向选择,尤其是大涨个股的出货波动风险,在今天盘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所以驼铃认为短期一定要防范一字涨停板类股的补跌风险,而寻找市场中的补涨股机会,尤其是低价、低位叠加题材类的,未来才有大的上升空间,现在市场上的妖股都是低价+题材这一类标的!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