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向上突破已经水到渠成

经过昨天的震荡回落,在均线系统上还没有出现大的变化,大盘指数仍站在5日均线之上,短期均线保持缓步上行的趋势。只是在短线技术指标KDJ、RSI开始掉头向下走弱,给投资者带来不少的侵袭。但是30分钟线已经止跌翻红,60分钟线也显止跌迹象,所以今天大盘仍有重启反弹的希望。在大盘震荡回调过程中,金融板块持续走弱,而近期活跃的回购概念板块开始转化,这提醒投资者前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应注意兑现利润,而在底部刚刚放量启动的个股可积极做多。


虽然指数调整的,但是我们可以从涨跌家数观察,上涨家数依然有1376只,下跌家数1981只,也就说下跌家数并没有超过上涨家数太多,反映出在指数调整的同时,主力机构依然在按部就班的运作中,市场依然维持上升的趋势。


恒立实业和群兴玩具虽被问询,但是亚振家居也同样被问可是一样涨停。这些问询引发的恐慌调整。是小调整,一般来说冲击不大,强股不特停,不打击,就说明政策面是宽松的,只要宽松,小小震荡不会改变趋势,相反这是回踩的买点机会。这是技术规律,也是市场反转,政策面转牛推动行情产生技术性规律。


整体面“激发市场活力、优化交易监管、还有停复牌牌改革”仍在正常推动中,并没有出现改变,重组个股也没有再停牌的情况出现。这些都是政策面延续保持宽松的最直接信号。因此,面对市场技术性调整,应该乐观看待。目前市场较大的问题,就是权重因涨幅过大,市场转牛,出现大转换,炒小再现,引发权重股补跌或调整压力,对指数会有一定冲击,但一般来说冲击有限。牛来,重个股机会,轻指数。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