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把握三条主线题材股机会

今天大盘指数低开高走,震荡爬升,最终几大指数都以小阳报收,总体量能则呈现明显的萎缩态势。截至目前本周四个交易日,三阳一阴,阳线数量以及实体力度明显强于阴线,说明多头实力正在不断增强。高送转板块也是开盘后大涨,像正元智慧300645巨量封单封死涨停,南京聚隆300644一字板上涨。小盘股已经出现一定力度以及活跃度。


并且在小盘股的影响下,权重也开始一扫短线阴靂协同上涨。蓝筹中表现最好的还是券商,多只个股在横盘整理过后,选择再度向上拉升,这是一个好现象,说明多头旗帜未倒,“心气还在”。而保险则是受到券商鼓舞,产生分时联动。市场人气正在不断增强。


技术上,今天上证指数5日均线起步,一举突破10日均线压制,向60日均线压力位发起攻击。此位置叠加上方缺口压力,指数多次遇阻回调,可见承压较重。由量能角度来看,缩量上攻,运行乏力再度显现。叠加技术指标KDJ三线粘合,后面大方向还是延续反弹,但是短期可能会有回踩,一旦回踩就是机会!目前很明显创投、独角兽、高送转预期形成三足鼎立的主线,那么我们该如何关注这些板块呢?


驼铃认为,目前最强的仍然是创投,科创板出来对独角兽是利好,但是还没有那么快,所以创投依然是最强的主线,独角兽叠加创投概念股会有持续性,其他的都不能关注,而高送转是每年年底都必炒的板块,一定是炒前不炒后,现在可以炒作第一只高送转的股票,是龙头,未来送转的多了,这个板块就不值钱了,所以现在就是以创投为主,高送转预期为辅的操作策略,一定要注意创投补涨股的机会,避开此前一字板的高位股,第二波一定是补涨股拉升,高位股回落的走势,选对了方向,吃肉就水到渠成了!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