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副好牌一定要打好来!

昨天大盘一根阳线重新回到近期震荡高位区间,60日均线如此“亲切可爱”,仿佛你“摸”她就能顺利站上。很多朋友都希望市场能够顺利突破走强,产生一波强势上涨行情。但是要想顺利走出来,是需要市场配合的。首先,目前各主要指数都面对自身的压力,这一点无需多讲。其次,面对压力要想突破。合力上攻自是首选。当前保险、权重银行、权重石油运作的方式有问题。是在“拖市场后腿”。


盘面上,最近一阵子政策面依然持续传递积极信号,扶持政策持续推进,政策维稳信号强烈,股指短线即使调整也难以出现大幅调整或者系统性风险,下有支撑。活跃的资金仍在反复消息刺激受益的品种,如高送转预期,受科创板加速推进利好的独角兽迎来涨停潮。随着恒立实业这批妖股的高位剧震减弱,但炒作盛宴并未结束,游资依然在热点里面来回倒腾,并且轮动到一批新的补涨股。当前头部涨幅较大的妖股已经比较危险,另外找不到逻辑、没有业绩和价格优势的跟风盘在分化,但意图做多的中坚力量并没有消退。


高送转,首家年报高送转披露,正元智慧拟10转9派1.5元是买不到的,关注下同代码的,选位置低的,股性好的,股价至少20元以上,可能会发酵。这个板块前天晚上出来的公告,后面还是可以注意,现在还是热身阶段,会有零星表现。目前高位分歧严重,留意下资金分歧后的活口和恒立实业的表现,可以多关注低位个股。这两天要留意下,在亏钱效应分歧时,还非常强势的个股,大概率就是下一个龙头。


最后,驼铃在啰嗦一句: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