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蓄势后将再次向上进攻!

今天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后窄幅整理,早盘十点多钟见全天最低点后持续走高至中午收盘;午后证券板块表现强势下拉升,带动房地产等板块走强,而其他板块反复中保持震荡,尤其是创业板的先抑后扬,有带动指数快速上行拉升。午后,证券板块高位波动,其他板块小幅分化,指数高位区间震荡下迎来反复。今天市场呈现中幅上涨的行情。


各指数已经全面冲到60日均线,这是多头启动的第一步。而且不管外盘是涨是跌,近一段时间都是压着指数涨个股,个股已经全面激活,大家的情绪被调动起来,底部就越发明显了,大家相信都已经看到。


盘面上,随着“政策底”的确立,市场信心提振、交投热情活跃,而在此之下,指数自10月中旬以来延续反弹趋势,目前也已经回升到今年以来的下跌通道上轨,若能有效突破,那么真正的上涨行情或将到来。此外,近期成交量整体释放,对行情的纵深发展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不过,在经济下行压力以及外围的不确定性,经历长期下跌的市场也难以一蹴而就,全线走强也还需时日,唯有经历反复才能夯实底部。因此,近期关注指数上行突破的同时,也要做好反复的准备,不追高,但中线继续逢低跟进,短线继续把握个股博弈机会。


最后,今天盘面赚钱效应依然很强烈,午后大盘最高冲至2695点之后出现明显回落,驼铃相信冲击2700点只是时间问题。这一波行情大家要学会把握节奏,否则不赚钱的人大有人在,会是你吗?放心,机会来临的时候驼铃都会提醒你,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笃定。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