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多空将会短兵相接!

从上周的行情看,在周K线上各大指数都是以阳线进行收盘。进二都形成了周K线两阳夹一阴的K线组合,这个组合后再次将风险和机会凝聚到一起。(但驼铃认为最好还是先看风险再看机遇)市场运行的特点是连续高低点上移,且都出现超越之前高点现象。


通过上周大盘的上涨之后,市场中各大指数均以回补了之前10月10日的向下缺口。最关键的大盘没有回补缺口,这就是以上提示两阳夹一阴的周K线组合,这个组合后的机遇是短线组织多方再冲一次缺口,风险是从2449到今天已经是21天在绝对高点。另外,各大指数也都陆续开始在60天均线进行撕扯缠绕,并且大多数指数收盘都站到60天均线上方,也为短线留出伏笔。目前打破长期下降通道上轨的指数仅有创业板指数,其余指数仅仅是在之前的下降通道上轨的边缘,这表明市场整体走出泥潭情况依旧不明确。所以创业板的短期强弱也代表着下一阶段市场的技术风向标。蓝筹上证50,上证180,以及银行的日K线图形更为纠结复杂,本周反弹他们贡献极少,下周需多观察是否再次倒戈到空方。况且深成指和中小板都有9月末和10月初之间的周K线级别缺口,尚未回补。这又是周K线两阳夹一阴后再上攻的阻力。


技术上看:大盘日线、周线MACD与KDJ指标再次金叉共振,呈多头排列上攻态势,30分钟、60分钟指标高位超卖,本周冲击10月11日跳空低开缺口上沿2703点上方的强阻力(创业板1425点),多头一鼓作气冲关补缺值得期待,若无权重蓝筹集体做多量能配合,存在冲高受阻回调,再度蓄势向上补缺的可能,目前反弹趋势非常的好,量能也放的非常大,唯一的隐约是未来量能能否持续放大。


本周重点依然还是以创投为主,叠加分支科创板独角兽和上海自贸叠加创投概念的机会,还有就是创投第一波已经到尾声了,本周如果出现一波大调整后可以考虑第二波的机会,一旦创投调整,那么高送转预期类股将成为当仁不让的市场主线,而科技股本周也有不错的机会,软件、5G、芯片等板块也会迎来补涨期,指数稳定,一旦主线弱化,其他热点就起来,但是如果主线仍然强化,其他热点就没有机会,市场资金有限,每每市场走强,就是多点开花,一旦市场调整,所有资金都会在主线里面抱团取暖,这就是目前资金炒作的思维。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