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解读今天A股的大幅回落?

今天市场在外围走低的间接影响下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证券、有色、军工等盘中一度表现,但其他板块并未有起色,尤其是题材股大幅分化下,市场做多热情较差。而随着证券等板块的冲高回落,指数连续走低,盘中也呈现多多次的跳水。最终,在证券板块大跌、题材股重挫下,指数低开低走,连续反弹后迎来单边下跌调整回落行情。


盘面上,杀跌其实最主要不是外围影响,A股现在对外围有独立的走法,外围弱影响的是开盘。只不过今天盘面内部的结构,即近期最热的创投板块出现了大幅度的退潮。所以今天市场明显调整了,今天该杀的恐慌盘差不多都杀干净了,明天承压就不这么大了。


技术上,大盘将有望步入阶段箱体整理,后向上反弹仍然不变。不仅如此,这一次短调属二次确认性质,越调之后反弹力度会越强。大盘阶段反弹后回调,操作上别追高就可以了。对于主线品种,仍要以中长线策略为主。对于阶段热点,可适当兑现向新启动热点切换即可。


大盘下空间不大,随时会再度拉起,操作上最不能做的就是无端恐慌杀跌。回调就是机会,且机会越来越少,短调到位企稳后,短防的要注意及时回补。经过今天大跌之后,市场短期仍有惯性回调空间,但底部支撑明显下回踩空间有限。中线投资者还可趁回调之际继续跟进,而短线操作者可于观望中做好调仓换股准备。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