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调整后带来的新布局机会

今天的市场是一个极其弱势的市场,大盘和创业板指双双走出了光头光脚阴线,整个市场全天无丝毫反弹的迹象。创业板指已经走出了较为明显的调整趋势,上碰1400点后便一路向下。大盘同样破坏了原先的上升趋势,明天若不能强势快速收复今天的失地,那么向下的第一支撑便是2600点,随后就是2521点附近的支撑。


大幅调整的走势,引发指数下跌的外在因素是港股和道琼斯工业指数的下跌。而从A股市场内在因素来看,热点题材+权重股是引发指数调整的重要因素。看清了主跌力量以后短期大盘要想出现止跌反弹的条件也来了。一、券商止跌。二、低价股止跌。券商板块是这一轮主板市场上涨核心,低价股是这一轮分类指数的上涨核心,但是目前它们都存在一个明显的问题,也就是涨幅较大了。所以现在不仅需要的是他们止跌,更要的是低位资金轮动。也就是涨的多的继续反弹,并维持稳定。而涨的少的股票产生强有力的上涨爆发性,这样才是一种相对良性的循环。


大盘调整,市场仍有机构机会。前期涨幅较大的热点个股开始进入调整,金融蓝筹也将底部震荡,而具有自贸、回购等利好,已经有资金底部入驻,但没有涨起来的个股,就给投资者带来短线操作的机会。


在后半周的操作上要关注沪指,中小创业板等无新高做二头的图形。因为有了这种图形的考虑,所以提示接下来是短炒,是注意快进快出,不必过于恋战。(短线操作能力不强的也可以耐心等候)同时因为上证50和银行指数的图形在日K线上比较难看,仅仅靠个股指数代表推升恐怕整体市场脚跟不牢固。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