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的市场如何操作比较合适

今天大盘在大幅低开之后出现持续反弹。可以看出美股的大跌对A股的影响越来越小。因为美股之前的大涨,A股也并没有跟风。那么美股下跌A股自然也不能跟随下跌。大盘短期的调整纯属是因为短期的获利盘压力增大造成的。包括券商板块,创投概念等个股涨幅已经非常巨大。存在着获利回吐的要求。因此,大盘随时都会出现调整也是必然的事情。目前看大盘在20日均线处暂时获得支撑,即使在向下调整30日均线也会提供更为强劲的支撑,因此大盘短线回调空间应会十分有限。


在经过回调后下一次的上涨将更为有力度。目前市场也存在着调整时间拉长的可能。因为毕竟从熊市到牛市,大多数投资者的心理还没有很好的改变过来。这种转变需要在底部整理的过程当中有一个自然过渡。那么反应在技术上的,也就是需要在底部反复的震荡。这种震荡需要有一个区间。当前看就在2600点到2700点之间。因此,驼铃个人认为在2600点附近或低于2600点都是机会。


为什么驼铃会坚持说大盘的中长期趋势并没有走坏,短期的下跌启示适时的休整。是因为朋友们可以从大盘的周k线看。五周均线与十周均线即将形成金叉。一旦突破20周均线,大盘将迎来持续的上涨,这种周线级别上的趋势一旦形成,将是短期内无法改变的事情,因此,关注的焦点,驼铃认为就在本周。


本周周会线,如果能顺利突破20周均线。大盘的上涨将完全得到确认。那么更大的行情就在后面。从技术上,本周大盘周线必须收出光头阳线。且最好要突破2700点。反之则需要整理两周后才能突破,这才是本周的看盘重点。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