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合理回调等待低吸机会

对于大盘昨天的调整,应该说在意料当中。外在因素有美股的大幅下跌,美股昨夜下跌3%,跟跌不跟涨的可笑现象再次显现。内在因素则是下方的跳空缺口需要回补,完全回补需要回调到2590点。在内外因素双重合力之下。大盘出现低开低走也就在情理之中了。不过对于短期的调整无需过分担心。


在底部,主力资金会非常有耐心,通过反复揉搓吸纳割肉筹码。在这个阶段,因阴线割肉就相当于给别人送钱。道理很简单,但大多数人是不能以反向思维来参与市场,所以在筑底阶段会配合主力资金吸筹,因追涨被套再因回调割肉,一追一割之间筹码就实现了交换,向主流资金手中集中了。周三大盘不理会外围利空走出独立行情,昨天本应继续走强,但却低开持续走弱。这是为何?主要原因有三:


一、是投资者信心不足,投机主导看到调整就割肉。


二、是对短线利空过度甚至是错误解读,盲目乱砍。从今日盘口来看,受利空影响的5G板块,本来是未来的主流热点,却因为短线利空普跌就是如此。


三、是市场消化短线获利盘同时,主力资金借机吸筹。既然要吸筹,自然会压盘,或顺应市场回调再低吸。所以大盘持续回落,临近尾盘一小时回稳上收,就是资金洗盘再吸筹的结果。


实际上,在底部箱体运行阶段,每一根阴线都是给投资者送钱,是低吸机会而不是割肉应对。在此时让投资者卖股的,一定是错误操作。无论中国股市还外国股市,在底部卖出的最终的结果一定是错的,概莫能外。昨天大盘回调之时,主线成长股明显有资金借机逆势吸货,其实投资者是应该顺应进行布局的。尤其是5G板块更是现难得低吸机会,而且这种利用短线利空快速洗盘到位的,随后通常会比别的板块反弹上涨更加坚定。


大盘随时会反手上攻,不要错过送钱阴线带来的低吸机会,坚持长线和主线的“双线”策略思维,才能在股市笑傲江湖,笑到最后!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