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底部行情机会随时出来!

今天两市小幅高开,开盘震荡后快速走低,盘中阶段下行中翻绿下行。早盘结束前迎来回升,并顺利翻红。午后,指数于昨天收盘位置上下徘徊,板块分化下个股表现不一。尾盘指数小幅回升下继续整理,全天高开小幅徘徊表现。本周指数因为中美缓和的原因大幅高开,而后一路调整,重新回到调整行列,不过从回调缩量程度来看,越接近政策底越缩量,表明在政策底附近大家心态还是比较好的,后市还会在政策底区间反复震荡,消化筹码继续做底。


市场上的消息各种各样,但消息影响都是短暂的,底部没有做完,大跌大涨的可能性都不大,现阶段继续耐着性子做反弹,追高要谨慎。


早盘说的最好的走势缩量十字星,这个十字星的意义在哪里老妖继续说一下。因为早盘说的,午后看的最重要的是北上资金有没有流入或者流出,但是看了一个下午沪股通几乎没大动静,深股通早盘流入5G的基本上都出货出去。午后唯独雄安新区以及基建在维护着盘面。这种出货下跌的十字星下,犹如早盘说的地量死亡成交量,要不是今天午后北上资金没明显出货的话,可以基本确定下跌中继。但是现在北上资金午后没出,那周末静等看消息面好还是不好,上周末有贸易缓和大利好,这周末一旦没大利好,下周该走C下去还是得走。


今天两市的20日均线还是没突破回去,缩量阴十字星并没有地量见低价,上周也是中阴线下的十字星,老妖也是看下跌中继,但是上周五被北上资金抄底拉回来,赌的都是上周末的贸易摩擦缓和利好。这周没什么可赌的盘面大利好,再过一段时间美联储加息时间点到了,解禁潮也来了,利空多余利好,技术性调整尽量等下来。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