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新的机会再次涌现

本周市场连续五天缩量,在昨日大盘达到了近期最低成交量977亿,着实萎靡,盘子极弱。这两个月来最低量了,地量行情,但是并非地量见地价,还是那句话:心存敬畏不存侥幸,说的就是敬畏技术面破位,资金面流出。在以上两个因素都出现的时候,尽量不存侥幸的去追,随时可能被隔天低开下去。追高也是有技巧的,一个是根据热点的持续性,一个是根据盘面的走势,另外最重要的就是根据资金面的雄厚程度来看。


本身资金面不强,消息面也不给力,当然基本上这俩也是相互影响的。5G提速,在CFO事件背景之下还是会受到抑制的;医药板块还在带量采购的催化当中,当下市场对医药股仍旧有恐慌心态,因为带量采购本身试点结束后会有很多变化,同时也会催生垄断巨头,对于很多的其他药企,不是生就是死,所以很多细则肯定会有所修改,但是大方向,国家推行的态度很坚决。


如果市场没有改善,成交量,阳线,领头热点,这些都没有的话,还是很可能会快速试探2449,所以风险并没有出清,不适合开新仓以及补仓,或者加仓。哪怕各位觉得自己手中的股票似乎很强势,不跌。但是毕竟这是小概率事件,市场除了周一之外,基本都是普跌的态势,逆水行舟总是费劲的。


盘面回踩的力度,前一天回踩力度较大,昨天明显的嘠悠,都是对周一的缺口进行回补,大盘还差9个点,创指还差2个点,这个缺口也是短期重要的支撑位,而回踩支撑,一般情况下都会有一定的支撑反弹,估计下周一,二就是很好的支撑反弹机会,而支撑反弹很重要的依然是要看反弹力度,强势反弹,行情则会延续,弱势反弹还得做好打漏支撑的过程。


最后,总体的运行过程看,大盘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是在进行箱体震荡筑底,短期的支撑反弹不应给予过高的预期,看小波段的机会更好。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