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又到最艰难关键的时刻

在美盘反弹下,今天上证50以2401点高开,最高反弹到2403点而后就是一路下跌,下午加速下跌,短期又接近前面低位区。大盘及沪深300也是小幅高开后一路下跌,也离前面低点越来越近。创业板以1295点高开,最高1296点,而后也是一路下跌,中小板已经离前面低点很近了,按这个速度下跌有继续创新低可能。在美盘连续大跌下,A股抗了二天,等美盘反弹,A股赶紧补跌,这就是大A股的走势。


当然这样走有好处有坏处,坏处就是还是弱,好处就是离政策底越接近,越抗跌,越接近政策底,消息也会越多。还是前面说的,短期走势变化无常,中期继续震荡做底。下一次见底反弹,半年线就会跟随下移,下一次就是冲半年线。短期还会再打压一个底部,短期要有心理准备。


前两天北上资金在出货,月底又缺钱。所以创业板的下跌中继比较明显一些,尾盘小幅拉一些回去的资金应该是博明天美联储加息落袋之后利空出尽报复性反弹为主。驼铃建议接下来只有两种形态可以抄,一个就是看资金面有没有大幅回抄,抄的那哪些板块较好就适当跟。一种就是等待指数稍微企稳的时候再进行布局唯一。目前不亏或者少亏的操作就是赚,适当下探之后再去抄属于主动买套行为,主动买套只要技术面有一定支撑的时候可以考虑。


在年底资金结账结束前,机构很难投入新资金参与,这样低位筑底行情仍会延续。因为中期筑底形态的个股已经有不少,大家不宜再恐慌出局,而是耐心观察,等资金结账之后再看变化。目前找不到特别振奋的新题材,谨慎参与盘中冲高个股。另外创投、参股独角兽的号召力无法取代,不烦中期观察。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