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题材股洗盘带来的机会

大盘昨天高开冲高回落,早盘受利好刺激,汽车、汽配、家电等板块率先爆发,其它消费类白酒、零售连锁等也涨幅居前,保险、银行、石油燃气、煤炭等权重蓝筹也纷纷向上,推动股指震荡走高。在指数反弹的过程中,成交量确实在逐步放大,但对比前期平台的量能水平还稍显欠缺,如果指数想要突破上方的平台压力,就必须不断的形成叠量,以带动指数的向上拉升,否则继续震荡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板块上,昨天汽车、汽配、家电等板块受利好刺激率先爆发,其它消费类白酒、零售连锁等也涨幅居前,保险、银行、石油燃气、煤炭等权重蓝筹也纷纷向上,推动股指震荡走高,但在股指跃上30日线,并且切入到前期震荡区域之中后,上方压力也逐渐显现,抛盘汹涌而出,又把股指打了下来,目前大盘面临上方震荡平台的压力,在此会有震荡反复出现,但后市还会择机上攻。


盘面上,市场足够了1500亿的成交量,未来2600以上是看得到的,昨天反弹主要的几个板块都是休息的状态,毕竟已经涨了三天了,休息一下也是正常的,调整需求明显,但是下午回落的时候,还是有资金在寻找方向去布局低位个股的。收盘后不久,也出了新消息,中米双方谈判结束,很快会对外发布公告,预计结果还是不错的,特先生也在推特上说,本次谈判的结果非常不错,虽然这个人比较夸张,但是双方达成协议的需求还是都很强烈的。


最重要的,要和各位强调。就像熊的时候,和大家就是强调别动手,或者低仓位。现在反弹了,强调的也一样,本轮反弹此起彼伏,不要频繁调仓换股,抓住五个板块持股待涨是最合适的,5G,军工,券商,特高压,轨交。反弹会有反复和调整,但是目前看调整都非常强势,后续就算有调整,记住不要怕,慢一点的话,下周二、三会有另一个级别的上涨。年前,是安全的,看到机会,不要含糊,做好了好回家过个好年~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