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轻指数重个股后市仍有期待

今天指数小幅高开,开盘后震荡后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快速拉升,但随后券商带头跳水,权重股冲高回落下指数连续下行盘中翻绿。此后,题材股开始活跃,次新股午后持续发力,指数震荡回升一度创日内新高。全天指数高开高走,延续2440点以来的整体反弹趋势。按照周五定律,红周五说明资金提前进场布局下周行情。


经常性黑周五,而今天不一样,今天大盘仍保持震荡上扬态势,已经很不错了,比昨天强很多,人民币持续升值的利好,由量变向质变转化。下午行情说明资金对后市仍有期待。中午驼铃建议注意创业板随时下探,盘面震荡过程没下去,做窄幅震荡,因为最担心的就是午后5G持续出货下去。但是下去之后次新股大涨,板块涨停潮,5G等出货的资金调仓其他小盘股护盘。尤其是次新股涨停了一大堆,不仅仅是去年上市的次新股,还有前两年上市的次新股,当然越近期的次新股涨幅越好。午后护盘的还是大金融,大金融没跌,北上资金一直在抄,其中还包括人民币持续升值的民航航空板块。因为人民币升值加速,有利于外资流入A股,也就是人民币的升值是利好A股的。北上资金今天同样大幅流入,沪股通近30亿,深股通15亿出头,深沪股通45亿是这两周来第二大的量。


本周创业板四个十字星,还是没突破20日均线,深市其他几个板块在20日均线到30日均线之间做缩量窄幅震荡这,本次回踩建议看的是洗盘,但是洗不下去的重要因素就是北上资金加速抄进来的多,主力资金昨天说的注意部分热点的抛压,其中5G今天冲高之后抛压最终,个别大涨之后的股票纷纷跳水。这两周大资金抄进来的特别多,洗洗之后,无论创业板是否下来昨天说的1240附近,两市指数还有最后一冲,最后一冲到底是突破放量做周K线双底务实还是冲高出货做结构性底部反弹高点要等待看券商到底能否继续给力。拉指数最不适合看银行,银行一旦大涨容易见顶。


操作上,切记追高下,这两周是驼铃上周五说的,最有春节红包个股行情,不用看哪个板块,很多低位低价股技术面金叉稍微放量的都有走好。下周还有一周的个股行情。具体标的上,5G、创投和特高压等低价低位股可优先关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