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类股或崛起成新风口

大盘保持窄幅震荡走势,虽然步履薄冰,却也也能缓步上行。周五一根小阳线,收出二次探底反弹以来的新高,5日均线也上穿20日均线,再次展现出欲要冲击60日均线的趋势。市场消息面也是利好不断,不断增厚着市场走强的氛围。一切迹象都在预示着政策维稳迎接科创板的到来。在本周五收盘之后,上交所、深交所都发布了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虽然所设条款不尽相同,但目标是一样的。就是通过增加股份回购情形、拓宽回购资金来源、适当简化实施程序,为上市公司更灵活、便捷实施股份回购“铺路搭桥”。并且新增4项减持约束措施,严防忽悠式和套利式回购,切实起到回购维稳的作用。


短期资金依旧活跃,题材切换明显,资金从5G撤离进入次新,次新方面,本周走出了几只标杆股新疆交建、贝通信、汉嘉设计、泰永长征等激活次新人气,新疆交建打出高度。


盘面上,个股投资机会仍在,大家保持跟随热点操作,继续关注5G,通信以及叠加热点的次新+,低吸回调到位的中近端,超跌反弹的中远端标的。建议投资者静下心来,一方面远离基本面有瑕疵的个股,比如年报预期不佳、存在商誉减值风险、大小非减持压力,另一方面立足于中线,从成长确定、股价超跌低估、产业符合国家战略导向等去挖掘,这也应该是贯穿2019年的选股主线了。


消息方面:银保监会表示不断优化完善监管措施,引导商业银行继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继续扩量增面。从银行角度来说,要督促银行进一步完善内部经营机制,完善差异化的绩效考核政策,鼓励基层敢贷、愿贷。


最后,周五大盘略微回撤均线支撑即反弹,沪市全天成交额1224亿。驼铃也说了周三市场放量冲高回落是一种对上方60日均线压力的试探。若周末中美磋商释放利好或将力挺A股加速冲击60日均线。继续看好春节前的反弹行情。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