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后关注题材的轮动机会

今天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走低,尤其是权重股的分化下,指数盘中小幅跳水,走势相对较弱。此后,煤炭等周期股护盘,但其他板块未见表现,加之题材股纷纷走弱,市场继续震荡回调。午后,大盘未见起色,继续低位徘徊,全天呈现单边走低格局。上证最低2533点,收盘2535点,下跌18.0点。创业板下跌1.23%。两市量能0.28万亿。全天指数低开低走,反弹趋势中迎来回调。


盘面上,券商股冲高回落,周期股小幅表现。而题材股分化严重,尤其是前期强势的5G等概念的回落,更是引发交投热情的低迷;消息上,QFII总额度增至3000亿美元。这对于市场是正面积极影响,有利于市场的活跃以及中期价值投资的倾向;短期均线多头排列,但成交逐步萎缩,MACD分时顶背不断蔓延,指数反弹中仍有回调的需求。


技术上,跌幅较大的还是上周驼铃说的创业板为主,该板块下探较多。盘面大跌的板块尤其是跌停潮的板块是次新股板块,该板块上周五涨停潮一大堆,主要是因为新疆交建连续涨停带动,让大家注意今天该股要是打开的风险走势,要是打开下探次新股没大跌适合关注高送转行情,要是打开造成大跌那就多看少动。该股打开之后来了一个天地板下探,导致一堆次新股跌停。

市场去年底到今年初的大涨行业板块,主要围绕新基建板块为主,驼铃今天为大家罗列一下2019年新基建热点包括:5G基站建设、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两市今天缩量行情但是出货量较大,明日看一下创业板能否再下探一下然后准备蓄势往上突破20日均线,有位置继续低吸指数型基金的话,就看最后一跌。


最后,对行情预期太高的人,就会不断失望。驼铃认为今年是好的行情初期,但是第一季度最高也就估计2700附近,不会上涨太快,只是后面底部开始逐步抬高了。如果相信春节后还有行情的话,这两周短线做完之后春节前夕一两周的震荡行情都还可以布局。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