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用再次调整之机积极建仓

股市就是一个风险与机会共存的市场,大盘走势始终处于模棱两可期间。但对于大盘的变盘方向,还是从技术趋势和市场消息面来做判断。一是大盘在确立政策底2500点进入反弹之后,虽然缺乏突破上行的量能,但也发出了转折信号,所以最终变盘突破上行的希望大。二是市场消息面利好不断,虽然暂时没能激发出市场做多的热情,但也化解了大盘暴跌的风险,最终还是会对大盘形成支撑。所以说在操作上还是以谨慎做多为主。


大盘如驼铃预期的一样继续整固2530点附近支撑。次新股新疆交建天地板,对市场人气有一定影响,但市场仍能找到低价钢铁、煤炭,通信股等反击题材。预计大盘在2530附近的整固还有1-2天,之后选择向上突破的几率很大,大家不可急躁,策略上,低价股机会远远大于其他风格个股,宜选择底部形态扎实的个股积极低吸或者中线持有。


技术上,上周三多方对平台发动攻击,但无功而返,上方抛盘太重,毕竟上方的震荡平台运行了近两个月,需要一定的时间对上方压力进行消化,目前市场缺乏具备号召力和资金凝聚力的热点,券商陷入调整,其它权重依然处于弱势,5G概念虽然火爆了一段时间,但权重太小,不能有效激发稳定市场人气,好在空方杀跌动能不大,连续几日股指反复上下震荡,大盘出现横向震荡的走势,这是在以时间换空间,逐渐消化上方的压力,以寻求突破契机。


盘面上,大盘5178点之后,股指已经震荡回落调整了近4年的时间,目前市场已经处于底部构筑的最后阶段,也是大资金建仓的良机,每次行情见底,都会有许多权重蓝筹跌破净资产,或者接近净资产,目前银行、煤炭、钢铁、汽车、电力等板块中的个股,许多都跌破净资产了,正是大资金建仓的目标,很多蓝筹已经跌无可跌,有些已经构筑成了完美的底部形态,只是在等龙头发令枪响。


最后,指数风险越来越小,主抓强势个股为主,低迷的时候积极一些寻找机会,亢奋之后理性一些看待市场,你和成功只差一个牛市!昨天的市场龙头都没有直接封死,还是给了充分的时间离场,所以后面的个股资金依然是敢于操作的,只不过节奏上要注意一些,不要急着追涨,注意有逻辑的低吸或者潜伏!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