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连阳上攻的概率有多大

周二的市场来看,指数走势很强劲,低位的板块轮动比较明显,虽然高位题材股出现整理,但低位权重板块明显承接很强,资金依然在积极的运作。所以短期不必过分担心市场,继续积极寻找做多机会为主,尤其是前天恐慌后早盘一些错杀的低吸机会。盘面反应出的市场强度比预期强很多,继续积极应对。昨天大盘收出的一根阳线又反包了周一的阴线,也是这6,7个交易日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根阳线,但指数要想摆脱这一规律,就必须进一步向上攻击,甚至是突破60日均线的压力。


可以看到,自从大盘在3587点下跌击穿60日均线以来,有4,5次在向上反弹时突破了60日均线,但都很快被打了回来,从而造成持续的滑落,所以,只有有效的站稳60日均线,才有可能产生一波持续的反弹。


经过短线调整之后,大盘再次迎来强劲上涨。由于外资投资规模扩大利好影响。医药板块和白酒板块儿再度崛起,形成对大盘的良好向上推动。券商股昨天也再次启动。还有保险银行的护航,大盘再次开启强势上涨模式。驼铃在此前的博文当中就指出短线调整就是绝佳的低吸机会,有调整才能在上涨过程的过程中给你它买入的机会,而前两天的调整正是低吸机会。


大盘这一波的上涨目标是2600点整数关口。也就是前期的箱体位置,随后将向2700点重要的一个压力位前进。整体看,短期大盘将延续波段上涨趋势。而中长线则继续看好大盘春季行情的启动。在前文当中驼铃提到的大盘面临了一个重要的转折期就是在今年。今年就是一个大底的时间周期底。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