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的强弱关键看一点

无论你多么努力地让自己做到完美,始终会有一群人在背地里指着你的背影比比划划。你不需要跟谁对骂或者抽谁一嘴巴,他们未必是坏人,只是看不懂你的活法。 回到股市:市场昨天呈现窄幅震荡行情。早间大盘略微低开,尽管周二强势的券商、白酒板块有所调整,但煤炭,食品饮料,新零售,软件股的走强维稳市场。午后受高层来到河北雄安新区考察调研刺激雄安概念股拉升。次新股纷纷回暖。最终大盘窄幅震荡收出十字星。


昨天大盘两次上行2574点压制,这个位置刚好是上周的高点。所以搞得有点类似短周期双顶形态。不过盘面热点依旧多,早盘软件板块大涨冲高回踩,春节前的消费板块食品和新零售商业百货有反应,春节档的传媒板块也有部分大涨。午后开盘雄安新区,京津冀板块一些个股大涨,消息面是领导视察雄安新区提振效果。出货量最大的还是5G通讯行业,这个夕阳红板块太高,需要注意风险。前天的新基建板块分化,反倒是个股中的次新股因为昨天顶固集创释放高送转涨停之后带动了次新股继续上攻,午后有一部分次新股大涨甚至涨停。昨天的走势是个股热点在,但是分化,也比较杂乱。主线是春节热点、煤炭板块、雄安新区、次新股和新基建的部分软件板块股票为主。


技术面上,大盘2574点没能突破,两市继续缩量。前天驼铃跟大家分析的大盘的上方两大压力,如果第一大压力2588点都冲不过去的话,那后面周K线中轨大压力2622附近就更难了,春节前要双底筑底成功突破难度有点大,今天是一个变盘节点,向上突破需要靠白酒家电等春节前消费板块为主,需要放量突破2588点之后才有下一个空间,否则今天上不去就要注意60分钟的双顶或者顶背离短线的见顶信号。


最后,A股市场吸引力越来越强。随着国际形势的演变,中国在国际上的强势地位越来越明显,A股市场的投资价值也在不断提升。在本年度不多的几个交易日里,外资持续流入,并预期流入资金将翻番。国内投资机构也不断扩大,还有央行资金入市的预期。更具有可信度的是新增开户数触地反弹,预示新一轮牛市行情即将到来。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