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这里上攻或许还欠火候

今天两市开盘不一,大盘小幅高开,为深成指微微低开。开盘后,金融股展开分化,保险领涨,而其他涨跌不一,指数震荡整理中。此后,煤炭等周期股开始表现,保险股也再次发力,指数盘中一度拉升连翻红并连续走高,创下2440点反弹新高。不过,此后证券板块开始跳水,板块个股纷纷回落,指数连续回落走低翻绿。板块涨幅最大的是创投股和煤炭股,板块跌幅最大的是物联网和地下管网。全天指数冲高回落,仍延续此前的反弹趋势。


期待不再的黑周四,但还是黑了。但权重主流回调并不多,今天的小票分化利害,创业板指数下跌了1%。回踩整固给后市反弹留下了空间。今天午后量放不出来去突破2588点压力位,不进则退,后续准备注意指数回踩,即使有利好突发拉一下指数的走势,盘面的热情已经退却,个股可操作性已经比较弱了。驼铃还是那句老话,涨的时候不要一味看多,该撤离的还得撤离。强势股也要做波段。


市场量能减少,又是一天缩量行为。大盘60分钟出现昨天说的没放量上攻的顶背离短线见顶技术形态,本周的高点大压力上周也说过了,在2588点附近。这个位置放量突破才能挑战下一个压力位周K线中轨,对于周K线中轨驼铃个人是不觉得春节前能上,大多数还是等春节之后再说。早盘建议警惕风险,白酒反弹的时候建议有的暂时落袋为安,板块没看到大出货,仍旧类似洗盘,但是指数不佳尽量落袋为主。这两周的个股行情按理说走的还好,正常做红包行情大多数人能收到。


下周到下下周除了25号是第二个降准日之后,利好可能较少。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获利盘出货,机构了结出局。往年的春节前多数冲高回踩,而回踩就是机构出货不持股过节。今年春节A股休市9天,很多炒高的股票更难有机构持股过节,下周要多加警惕高位股票出货行为殃及池鱼。


最后,今天其实有几个朋友都说指数有机会突破2588朝着2622去进攻,但是从个股行情来讲,热点这两周都涨的差不多了,即使指数上涨,个股也是出货状态,个股好一些的跟着冲高出货,差的就犹如以前银行股一样拉升,个股借着指数拉升出货为主。大盘上攻乏力,一步三回头,深市和中小创反而有掉头向下的迹象,下跌股骨明显多于上涨个股,涨停股连日来大幅减少,成交量也出现萎缩,已经撤离的不急于开仓。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