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站上60日线迎来新起点?

今天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震荡上行,盘中创近期反弹新高并突破60日均线。此后,指数震荡回落,创业板盘中翻绿。午后,煤炭等周期股发力,金融股后来居上,创业板也大幅回升,指数再次拉升走高逼近2600点整数关口。板块涨幅最大的是钢铁股和有色股,板块跌幅最大的是燃料电池和创投股。全天指数高开高走,延续反弹趋势。


盘面上,煤炭等周期股发力,金融股紧随其后,而题材股午后探底回升,市场迎来普涨表现。不过,部分题材股,尤其是近期强势龙头股,今日纷纷杀跌,市场分化较为明显;消息上,券商寒冬下34家中仅2家净利增长。2018年的低迷行情,业内业绩普遍低迷,不过去年四季度有所缓和;技术上,指数均线继续多头排列,成交量小幅释放,整体反弹趋势依旧,但分时MACD仍有顶背离迹象,短期还需观望。


板块上,下周一医药股要是有回踩可以继续关注,就和之前的白酒一样,大资金进场,节前消费板块,但是能大涨的空间应该也不算大。今天的医药股刚好也有利好上扬,资金进来最多,指数高位,任何可以操作的板块宁可低吸不可追高,而且大家发现了没有,这周几乎都是超跌个股上涨为主。高位个股出货,上周跟大家说过这周开始多加注意超跌低位业绩概念,上攻上来的各大行业都是有业绩支撑的,无论是周期板块还是医药股,很多都有业绩保障的。上周和这周一直建议注意高位个股出货,尽量不宜去玩,风险大大。


本周下半周到下周仍旧是高位个股出货的时间点,资金略微调仓小盘股,今天深市其实没放量,主要放量在大盘,沪股通抄的多。大盘在银行,保险等带领下上攻的多。白酒,医药,家电等春节档消费板块,涨价业绩周期板块,以及次新股高送转板块均有反弹。前两天建议关注超跌涨价类的诸如维生素、钛白粉,分散染料等涨价超跌股,今天石墨烯,钛白粉、维生素均有反弹。2600点收盘前没企稳,不过昨天说的2588点上去,昨天跟大家说过60分钟顶背离,但是没跌破位,只有跌破月线2550才会走坏,没跌破会继续震荡上行。今天突破2588点之后,朝着周K线2622中轨进攻,这个中轨去年以来每一次都没能突破企稳,这一次也要小心一些为主。真正有春节好行的话,等春节后来企稳。

大家安心过周末吧。关注周末消息。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