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市场或将会更上一层楼

A股已经再次回归到了2600点台阶之上,但是股市的未来如何,投资者还没有看到明显的答案,新主席的到来虽然让市场有了信心,可是结果如何还有看股市的表现,猪年的股市行情走向何方,广大股民朋友们都充满着期望。


狗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收场,由于最后一天投资者普遍归心似箭,更有许多投资者已经提前开始度假,资金参与热情不高,成交量继续萎缩,尤其是准备持币过节资金的抛压,不断对股指进行打压,制约了大盘的反弹,但大盘还是收出一根阳线。


在黑天鹅事件不断,业绩暴雷众多个股跌停不断打压后,狗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终于是喘了口气,重灾区中小板及创业板在四连阴后,终于高开高走收出较大阳线,涨幅均超过3%,二八终于转为八二,大部分个股终于反弹了,这个上涨,得益于三大利好支持股市:鼓励券商入市、拟取消两融强平线、扩大QFII和RQFII投资范围。在过去的一年,市场虽然一直处于震荡下行之中,许多投资者亏损严重,但狗年最后一个月的行情,以及临近收官时政策面对市场的维护,总算让投资者看到了猪年的希望。


盘面上,大盘在经历一年来的下跌之后,于近期走出二次探底行情,并于长假之前走出缓步起稳的反弹行情,收官之战更是一根中阳拔起,兆示A股新一轮大行情的到来。先知先觉的外资更是大幅流入,1月净流入607亿创历史新高,节前最后一周更是净流入225亿元,进一步说明A股大盘转折行情的到来。伴随大盘由弱转强,已有不少个股也走上了良好的上升通道。


猪年的股市行情充满变数,大牛市的概率不是很大,但是小牛市行情还是可以让投资者期待,股市目前处于低估值状态,股市下跌的空间不大,继续下跌的理由也没有多少,投资者不用担心太多。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