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开门红开启向上新篇章

今天是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每年节后第一天基本都是开门大吉,希望金猪真能拱进门。两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上行,并在题材股的全线爆发下持续走强,市场迎来普涨行情。午后,伴随着权重股的企稳回升,特别是证券板块的拉升,指数再次发力上行,创下2440点以来的反弹新高,继续保持良好的反弹趋势。全天指数低开高走,延续年前的反弹格局。


盘面上,题材股全线活跃下,创业板暴动,春节前后两个交易日迎来大涨,而权重股小幅分化下,证券板块表现强势,共同刺激市场普涨;主要热点是光伏、通信和猪肉股。光伏是延续节前行情,通信是反抽走势,猪肉是中线趋势,这三个延续性都不会太强,所以大家对明天走势不可期望太高。大盘倾向于冲高之后,还有回档巩固2610附近的要求。驼铃觉得今年总体还要在控制好安全的情况下,再积极进取。


技术上,每一轮行情,只要尽量逃顶,即使抄底,没有跟着大涨的赚多赚少都一样,尽量不要乱追高,很多人因为手中股票涨的不如别人的就乱换,其实只要方向没错,赚多赚少都一样,节奏对就好。就比如这轮,新基建各大板块涨幅大小不一,没错就行。等到近乎顶部的时候驼铃有提醒风险大家再注意参考一下就好。


总体上,伴随着春节前“商誉减值”风险的释放以及新官上任政策刺激的释放,在开工、流动性以及新政策预期的刺激下,市场活跃性大幅提升,普涨格局下沪指迎来2440点反弹新高,而创业板也成功收复1300点整数关口。尤其是节前节后创业板的大涨,预示着题材股全线活跃的同时,其赚钱机会已经重新启动。因此,建议继续坚守底仓(金融消费)下,重点把握题材股轮动的赚钱效应,同时也需要注意成交未能有效释放下,权重股的整理需求。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