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位置逼空还能上演多久

昨天大盘走势和前天一模一样,昨天午后北上资金继续拉上去收十字星的时候给大家分析过今天继续做逼空上行走势,但是调整这三天内会来,而且今天开盘前给大家说过了今天属于逼空诱多,妖股个股最后的疯狂行情。看今天的个股行情,确实非常疯狂,比如新基建的5G涨停潮,近期的军工大涨,特高压,人工只,物联网等新基建今天盘中均具备了大涨走势,可以说新基建依旧是今天非常强势的板块,午后券商大涨之后跳水回踩,对于券商驼铃昨天说了还有行情,即使今天冲高回踩,按照大盘的波浪形态来看,很多还具备最后一波反弹。


今天早盘给大家分析了创业板的走势,创业板做60分钟顶背离比大盘有效,因为大盘一直有北上资金兜着,创业板则是题材效应,短线拉高之后有资金出货。这种顶背离随时注意跳水下去,午后冲高之后两市一起跳水,但是目前还没跌破5日线,没破五日线之前都算逼空,但是今天不太像,今天属于诱多,早盘说的逼空诱多,所以早盘很多妖股或者大涨的个股驼铃已经建议高抛,只建议底仓券商静等行情小调整。调整的下方支撑建议看10日线附近,最大调整支撑20日均线,一般的话10日线到20日均线之间是最佳的支撑区域。


盘面上,盘口震荡明显加大,开始调整的个股增加,但涨停股仍然很多,龙头东方通信和国风塑业继续涨停,说明目前市场人气很高,场外资金入场的积极性不减。预计2700-2800附近有一段时间拉锯,主流热点切换有望在下周展开。策略上,短线投资者继续做人气龙头股的反抽。稳健投资者选择底部有主力活动的个股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操作上,切记追高下,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明天局部反击的机会有,但是临近热点切换时间,最好不要等起来之后再追,要提前埋伏。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