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2800点主力继续逼空!

今天指数回踩洗盘之后快速拉升,券商涨停潮上去,板块驼铃在周三和昨天都有建议关注,尤其昨天早盘还在直播和午评当中建议大家入手等待上攻。今天突发大涨的主要因素是做完中证协向券商征求减税降费意见,市场解读对其特大利好。板块实现涨停潮,而第二大利好是央行发布最新货币政策指出还有较大空间,对市场来说宽松利好。这两个利好是今天引发大涨的导火索,前面说的指数正常逐渐回踩10日线之后才继续上去突破2800点,所以本来前两天建议布局的券商就是为了五浪用的,结果今天离十日线不到就拉上去了。


盘面上,午后场内外资金疯狂涌入拉大金融股票,券商,保险,银行等等大涨,昨天建议一些朋友布局的金融股券商,保险西水股份同样大涨上攻。对于券商驼铃从去年到今年来5次建议抄过,无一失手,希望未来小牛行情的时候这个板块可以再接再厉。至于热点今天普涨,新基建5G继续涨停潮,今天涨停近乎150只,主板突破2800点,北上资金不出,主板不跌。本周两融资金融资余额持续增加,融资客抢筹股票,盘面买的多卖的少,依旧还在上攻过程。就连中证500这轮春节行情都逼近20%,同样跑赢一部分股票。


技术上,行情太强,市场逼空不止,但是60分钟顶背离目前依旧持续,没有修复,前天给大家说的上方缺口到2800点乃至年线依旧是春节后的大压力。这两周行情无碍上周说过了,可能很多人不信,回头的时候感觉踏空已经后悔不及,但是建议这个时候不适合追高,只能布局等待补涨的板块,驼铃个人建议新基建其他未涨的科技股可以布局,尤其是人工智能,大数据板块,仅供参考。


最后,大盘成功完成热点切换,一举站上2800关口,涨停股高达138只,这个对场外资金的刺激会非常大,我觉得下周韭菜们会成群结队入场支援。驼铃估计下周2800上方应该是反复震荡的过程,但个股行情会非常热闹,我们要抓住难得机会,积极扩大自己收益。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