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启2800点保卫战逼空行情

大盘周五先抑后扬,强势反攻,早盘股指略微低开,煤炭、有色、白酒、保险、银行等权重蓝筹调整,带动股指震荡回落,但下方资金承接力度比较强,股指回落幅度不大便出现回升,创业板回升速度较快,科技类个股及泛农业类个股继续强势上行,权重蓝筹也纷纷止跌走强,老龙头券商板块再度爆发领涨,个股大面积涨停,几大指数均再创行情新高。


节后大盘一路狂奔上涨到去年国庆节后的跳空缺口,在2991点至2771点的区间感受到压力,股指在此位置上下震荡,反复上冲终于回补了这个缺口,但回补缺口后遭到抛盘的打压,形成冲高回落。大盘接近2800点时,股指两次冲高,均遭到抛盘的打压,这是由于大盘春节后短线上涨速度过快,乖离过大,造成资金追涨意愿减弱,但股指几次盘中杀跌也没有跌多少,说明下方资金承接力度也很强。


下周是二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周,大家一定要警惕起来,年后2月初,驼铃跟各位说,本月交易无忧,不用担心市场下跌或者回调,回调都是喊你买的而不是卖的,下周就要到这个关键周了,怎么表现,对后续的行情都会非常重要!一根长阳再次增强大盘良好的上行趋势,提升下周大盘反弹的希望。在此还是那句话:上升趋势不变做多不止。


最后,大盘短线涨跌充满变数,存有欺诈,也不好预测,但大盘最终的运行方向还是由大趋势来决定。近来不断提示大盘技术走势已经形成多头排列,市场氛围就算不是大牛股,也是小牛市环境,这才是大盘化惊为喜的根本原因。下周市场有整固洗盘的需求,因此以反复上下不断震荡来消化上行压力,修复超买的技术指标,积蓄消耗较大的做多动能。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