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A股将打响年线攻坚战!

A股市场近期指数持续在高位震荡,阴阳交替转换,在本周五大盘终于一鼓作气,突破2800点整数关口,大盘在周五收盘前站上了2800点上方,驼铃从日K线看整体呈现多头排列,成交集中释放,成交量上明显释放出来了,三大指数成交额达6000多亿,当前人气高涨,证券+软件题材,周五盘面也够给力,金融三巨头一起发力,特别是证券板块全线涨停,难得一遇,这得益于受消息面刺激及盘中证监会放开证券公司交易信息系统外部接入才有市场这样的成果。


大盘连续七周上涨,形成了明显的多头走势,伴随成交量的连续放大,大盘上升趋势已经形成,指数收复有牛熊分界线之称的半年线后,本周五大盘首次站上年线。目前市场做多热情已经被激活,大盘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下一个指数明显压力位是3000点整数关口。


2019年是一个重大的转折行情来之不易,不要放过任何可以赚钱的机会。很多人在近期提出大盘家要调整的看空间言论,认为大盘的波段调整已经开始。2019年之前是楼市的大牛市。在2019年之后,股市或将迎来真正的更大的牛市。驼铃所研究的对称理论,包括大盘的年k线,目前看已经十分清晰地表明大盘正在处在重大的转折时机。在2500点附近已经半仓,后面驼铃会一直持有先看到3000点。之后做一次减仓。然后等到调整到位之后驼铃会再度的重仓介入。那些在这一轮行情当中踏空,或者说还没有解套的朋友,你一定要注意了。在一轮牛市当中,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看着别人手里的股票上涨赚钱,但你却一直踏空。当牛市来临的时候,你还在犹豫,而行情就是在犹豫中上涨的,驼铃还是那句话,相信我的朋友与我一起分享赚钱的快乐。不相信的,你只有拍大腿后悔不已。下周大盘主要的强攻目标还是3000点。继续关注大盘企稳2800点后的逼空行情。

最后,目前几大指数均沿着5日线上行,经过强势震荡洗盘,积蓄做多动能,空中加油后大盘再度加速向上,下周行情会更加精彩。下周初权重股轮动使得市场具备惯性攻击动能。稳健者建议获利落袋为安,激进者根据市场风向把握,跟踪东方通信的走势以及权重股是否倒戈。操作上,建议紧盯科技和金融主线,尤其是5G科技和金融科技龙头,成交量大且涨停过的最佳!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