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月重点关注这一类题材股

在昨天是周五传统意义上驼铃认为会是较为平淡收官的思想下。可股指偏偏来了个回马枪。市场尾盘的再度上扬,使大盘再度逼近3000点关口。震荡之下,大盘仍依托5日均线上行。那么目前的盘面给人感觉就是有些跌不下来了。指数采取的是强势整理,日线指标一再钝化。那么股指一改去年颓势,而我们也要逐步改变熊市思维。


消息面,三月份有两会重大的政策将会出现,随着中美贸易协定的逼近,市场还会释放做多的动能。截至2月28日,中国A股的整体估值为11.6倍,剔除银行类股为14.1倍,剔除科技类股为11.2倍,均大致或略低于各自的中期水平。就行业而言,多数股票都低于或处于5年平均水平,但券商股除外,它们目前的估值约为21倍,比5年平均水平高出0.5左右。可见市场的估值还是很低的,这是三月行情的重要的保障。


银行、地产、券商三驾马车将会是三月行情的三驾马车。好多股票出现极低的市盈率。随着题材板块的降温,价值投资将会是行情的主力军。金地集团,只有6-7倍的市盈率,后市值得期待。万华化学、平安银行都是现阶段的板块的龙头,随着行情的深入,加上蓝筹板块将会有稳健的收益。券商将会整理之后,机会多多。


最后,周期来看,周线实现8连阳的局面。本轮的上涨周期在12周左右,短期的震荡洗盘之后,大盘将会展开第5小浪的上涨。随着两会的开启,大盘将会震荡前行。二月行情已经完美收官,三月行情将实现开门红。在题材板块出现疯狂之后,好多优质股票将会展开补涨的行情,三月份的行情业绩还是关键,高送转将会是三月份行情的亮点。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