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作策略关注三大主线

在本周五大盘高开后,走出反复上下震荡的行情,大幅调整一天的多元金融、券商、保险等卷土重来,再度爆发成为市场主要做多动能,带动股指止跌回升,大盘继续维持强势震荡的格局,面对三千点的强阻力区,市场做多热情依然高涨,大盘再度对三千点的整数关形成攻击之势。


大盘虽然面临三千点一线的强阻力区,但对于一轮大行情来说,就是要突破层层压力,才能最终形成一轮出乎大多数人意料的牛市行情,因此真正的大行情也可以说是没有压力的,任何阻力位都会被踩在脚下,成为历史。另外,牛市行情中的一大特性大家千万不要忽视,就是利空往往被忽略,利好往往被放大!因此在后市行情中大家不要被所谓的利空所吓倒,记住牛市无利空,大胆操作就是了。


消息上,值得期待的是在两会到来之际,有三大利好到来。一是3月1日证券会发布聊聊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市场期待已久的A股发行制度改革到来了。二是在资管新规、理财新规等监管政策陆续落地后,资金信托新规等一系列信托监管新制度的面世也已经提上日程,信托资金募集方式有望拓展。三是A股市场新增资金如潮涌,新增开户数不断增长,多路资金涌向股市。


A股迎两会按下快进键,三千点即将突破,大盘反弹第一目标3100点也很快会到来。操作上应积极关注三大主线,一是大金融板块,随着A股与国际市场的接轨,中国也必将产生自己的世界巨无霸。二是科创板推出激活的高新技术5G板块,一定会有大黑马跑出。三是作为开放前沿的粤港澳开发区等板块,也会有一飞冲天的个股产生。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