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到位多方将再次出手!

大盘昨天一举站上3000点,最高上摸至3090点,然后出现回落的局面,从形态来看,出现明显地射击之星的走势,说明市场在3100点附近有较大的震荡。但是当前的行情处于小三浪的尾声,小四浪的震荡期,经过快速的拉升之后,行情即不会大幅回落,也别想大幅上涨,处于休整阶段的整理行情,这时好多股票还是有待挖掘。昨天创业板也出现大幅拉升的局面,由于科创板的推出,直接刺激了创业板,成交量出现大幅飙升的局面,但是尾盘出现回落,说明当前的行情快速拉升已经进入尾声。随着两会的召开。农业板块再次成为市场的热点,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券商、银行出现冲高回落的局面,说明在大幅拉升之后,面临较大的市场的压力,但是地产板块出现明显地补涨的局面。两会期间,军工板块值得关注。


当前大盘重上3000点,很多人已经恐慌了,但是市场还是大幅拉升,下一个压力位在3587点,看似很遥远,但是牛市来了,这只是牛市的垫脚石,大盘的中期目标在6124点,长期是一万点,那是回头来看,3000点的股价是多么的便宜,毕竟股价只有几块钱,在2001年,上证指数已经到了2245点,现在近20年了,股指还在3000点,可见当前的走势来看,是机会不是风险。


技术面,大盘的支撑在5日均线,现阶段出现强势横盘的局面,而且,60分钟的周期来看,已经出现KDJ的金叉的局面,短期的洗盘来看,还是结构性的机会,3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开门红,3月行情值得期待,回调就是机会。


最后,在指数这一波的反弹过程中,手里持有股票的需要注意个股可能存在的风险,一旦形势不对,注意减仓,而没有股票的,也不要在此时冒进追高,耐心等待回调,再去寻找个股的介入机会,3月的行情业绩还是关键,高送转将会是3月行情的亮点。短期的回落就是逢低布局的机会。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