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行情延续热点层出不穷

大盘周二的持续反弹是在驼铃的意料之中,大盘反弹持续的三个理由,一是市场没有利空消息,二是周一大盘尾盘起稳,三是热点板块持续轮动。所以在操盘时还必须严格遵守趋势为王的操作策略,莫被市场舆论所迷惑。如果一味道听途说,在早盘震荡中抛出筹码,结果大盘涨了上来,虽然仍有跟进的机会,但也会给自己带来一些不利影响。操作风向继续重点关注5G科技、创投和人工智能等低位品种,具体个股仍须关注技术趋势加量能变化,不重价格和亏盈,重在把握趋势的方向。


创业板的走势是奔着2017年10月及11月的平台而去。平台的下沿是1850点。目前距离这个位置还有两百个点的空间。也就是说创业板还有10%左右的升幅空间。那么随着创业板的进一步上涨,相信越来越多的中小盘超跌个股将会进入到进一步的补涨当中,那么朋友们手中持有的个股,如果涨幅并不明显的,可以进一步持有,等待后期的补涨。


这一轮市场的牛市已经完全形成,不要小看了这轮牛市的高度,驼铃前期说过2019年将是中国股市的一个重要转折年。今年将会极有可能形成一个跨年度的上涨行情。而驼铃是很早一批就已经提示朋友们注意大盘牛市已经到来的人。现在大盘在3000点附近的整固只是整体牛市的第一波攻击波。随后还会有第二波,第三波。记住,牛市的启动会随着突破3000点的开启开始加速。赚钱的日子还在后面。


最后,对于当下的行情,无需多看指数,既然短时间这么大的成交量方出来,机构的资金短时间也不能够出清,但有一点要知道,他们肯定不是在建仓,那么目前就是活跃市场,将自己被套的筹码置换出来,而游资和市场开始向巨无霸的二三线体量个股扩散,所以,当下的操作就是紧紧围绕异动的板块和个股进行操作,对于已经异动的个股,仍在低位的要牢牢拿住筹码就是最大的收益,券商稳定指数,科技股不断延伸扩散,5G、通信、软件、芯片、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都在不断扩散,直到你再也找不到低价的科技股筹码为止。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