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轮行情没到结束的时候

市场在本周一收出一根上影线后提到过,大盘若要继续保持当前的上升趋势,短期内就必须要收复这条上影线,而昨天的这根K线已经越过了周一上影线的位置,说明多方仍然占据着优势,那么,对于这一波的走势,到底是牛市的开始,还是针对3587点下跌以来的的修复性反弹呢?这样一来,就可以根据3587点的高点与2240点的低点画出黄金分割线,此时,驼铃认为需要做出高低股的切换。


盘面上,指数是否还能继续向上,我们要关注领涨板块的走势,后市券商的表现非常重要,如中信建投601066能够继续保持强势,市场暂时就不会有太大问题,但该股的涨幅确实也非常大了,随时都有调整的可能,一旦龙头个股掉头向下,使其他个股跟随下跌的话,指数就会受到影响,若是在牛市,需要注意的是,在它们形成调整后,肯定还是会有其他权重板块形成新的领涨板块,来带动指数的继续上攻。


技术上,近日市场震荡加剧,股指上蹿下跳,这是由于股指短期上涨速度过快,不断有获利盘在高位涌出离场,造成股指出现震荡,即使大盘真的出现持续调整,大家也不要过于恐慌,对于后市行情,继续向上不容怀疑!从大处来看,大盘调整了三年半之久,弹簧压得久了总会爆发一轮较大行情。从小处来看,许多绩优蓝筹股跌破净资产,就算来一次价值回归的行情,涨到净资产也还有很大向上空间,以中国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等银行股来看,要想回到净资产至少还要再涨20%以上,在成交量不断放大的情况下,本轮行情还远远没到结束的时候,因此在市场剧烈震荡时,大家可以调仓换股,重点挖掘还未大涨的低价个股做出高低股的切换,这类个股借机洗盘后会出现爆发行情。


最后,在本轮行情上涨过程中,有许多股民朋友没能踏准市场节奏,没能捕捉到市场热点,这说明你的分析及操作方法有问题,用你过去的方法在下面的行情中仍然很难获利,一定要学习更准确的操作方法。只有主力资金进场的个股,才能给我们带来盈利的机会!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