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到位后带来新机会

大盘周五低开高走又冲高回落,走出剧烈震荡调整的行情,上午券商、保险、多元金融等权重蓝筹大幅低开,许多个股直接跌停开盘,其它蓝筹板块也大幅低开,带动股指大幅跳空低开,并且快速下探,创业板率先止跌快速反弹,大盘也在10日线附近止跌回升,深市几大指数反弹速度较快,先后翻红才止住反弹的势头,随后两市走势分化,大盘跌速加快,再度向下创新低,回补了本周一跳空缺口,跌幅达4.38%。


盘面上,市场的剧烈震荡,对于这种走势,3000点上方有长达两个月的套牢盘的压力,这些套牢筹码已经被套大半年了,现在基本可以解套了,跑不跑,有许多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波行情的第一个高点将在本周产生,驼铃个人也倾向于大盘要进入短线调整的观点,那么这里,不看好后市行情的股民,害怕继续被套的肯定要跑,这部分筹码需要时间和资金进行消化,对市场产生巨大压力。随后创业板也到了上方压力区域,近期领涨的创业板火力减弱,有带领市场进入调整的迹象。


消息面,实际上消息面的刺激只能说是这批个股以及市场回调的导火索,中国人保601319这一把反弹幅度142%,中信建投601066更是达到了393%的涨幅空间,累计获利筹码的急剧激增,导致获利回吐盘倾巢而出也是早晚的事。但是这批高位个股的下跌“既是不好,又是好”,为什么这么说?这批股票是市场当中的领涨资金,他们下跌指数一定会产生调整状态,指数调整就会杀伤市场人气,这是不好的一面。 而好的一面就在于这批高位资金撤出来以后,势必会介入到低位个股当中,那么一旦市场这一把回调到位,很多低位个股就会冒出头来,从而也为我们带来不错的交易机会,而不是追涨连冲的股票。


最后,大盘出现大幅调整,大家不要过于恐慌,从技术指标来看,在震荡调整中离场的大多是短线获利资金,而主力控盘资金并没有快速离场,大盘仍然维持强势,昨天已经发出调整到位的信号,许多主力控盘资金没有离场的个股,也发出了短线调整到位的信号,这次调整属于一步到位,下周一可以择机入场继续关注驼铃反复说的新基建低位股,软件、5G、创投等大盘整理完成后将继续吃肉行情。今天周末大家好好休息,股市不是我们的全部,周末多陪陪家人,家人才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