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踏为了行情走得更远

上周市场由于受到周四中信证券中国人保出了卖出评级突发利空影响。上周五大盘大幅低开,尤其是持续领涨的券商板块,更是出现大幅回调。这种突发事件的影响是无法避免的,非技术因素可提前预测,不过,在脱离了3000点的价值中枢后,是需要注意大盘随时回撤的这种风险的,大盘回撤3000点整数关口,并且收盘收在3000点之下,但驼铃认为行情并没有就此结束。调整是为了后期更好的上涨,并不是行情已经结束。不过这一次,银行信贷资金违规入市确实给市场造成了比较坏的影响。要知道5000亿的量是如何来的?如果是正道来的,那无可厚非,市场会超健康的方向发展。如果是这种违规资金,那么,行情就会出现问题。但不管怎样,市场已经开启牛市。这一波只是大盘的第一波上涨。经过回撤整固之后,大盘还会展开第二波。


本周盘面注意的就是涨幅过高的品种驼铃再次重点提示要注意风险。尤其是那些已经完成翻倍了,甚至于翻几倍的。都不要再追高了。可以利用多方对比的单针探底方法,在回调中寻找好的买点。市场虽然转好了。但也不要贸然追高。任何时候做股票追涨买入都是很大的风险。


果不其然,周五就大幅低开低走,给了很多追高的人一记重击,所以一定要切记。在好的市场,再大的牛市,也不可能一气合成涨到位,在上涨途中需要有洗盘震荡,而洗盘震荡的时候,接下来会有一批股票随着大盘的回调进行洗盘,此时就是我们利用单针探底方法介入的最好时机。


现在大盘反弹至3000点,很多亏损累累的投资者眼看就要解套的时候,在监管层尚且认为处于合理范围之内的情况下,却突然爆出两大券商看空的信息来用以打压大盘,这是不是一种市场行为呢。券商的首席分析师究竟又是代表了谁的利益,显然不是代表国家利益,也不是代表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因为它是服务于券商的。


最后,券商的这种看空行为也是一种市场行为,其中也存在着一种背后利益的博弈,最起码中信证券不会持有中国人保华泰证券不会持有中信建投。再者,个别券商的观点也不代表着所有机构投资者的价值取向,不是还有很多券商在看多一些行业和个股吗。所以市场不必被这种个别券商的看空行为所吓倒,大盘仍然会按照自身的运行趋势去运行。在大盘一日动荡之后,一些被低估的板块和个股该涨的还是要涨,比如旅游、医药、航空及运输服务等板块值得密切关注,本周驼铃依旧重点关注新基建,科技,软件股等。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