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上攻量能不足将有回踩

两市今天开盘不一在早上开盘后大盘迎来震荡,盘中题材股悉数活跃,但权重股表现不一。此后,证券板块盘中异动,一度带领指数快速上行收复3000点。此后,多板块继续表现,而创业板再度大涨并迎来反弹新高,两市也继续反弹,沪指收复10日均线,而深成指收复5日均线。全天,指数震荡走高,创业板再迎反弹新高。


盘面上,大盘在尾盘拉升的时候沪股通北上资金还是出货为主,场内资金今天一直在拉上去,上周五200多只股票跌停,今天200多只股票涨停,有一部分报复性反弹,一大部分是跟随电力物联网上来的,今天200多只股票,有一百多只就是和电力物联网有关的特高压,电力板块,锂电池,燃料电池等和电有关的行业均有一大部分涨停。金融股反弹回来较多的还是互联网金融板块,大金融板块元气大伤还没完全恢复过来,中国人保中信建投依旧大跌状态。


技术上,市场个股行情两会蜜月期之间持续,上周大跌之后跟大家分析的会有一个类似B浪反抽回去,拉回去之后看资金面,看量为主,资金面不强的话,B浪比较弱的反弹在3050附近,强的话会在3100点附近。今天场内资金强,场外北上资金不强,所以反弹回来上周没走成的可以反弹后适当规避一下短周期调整状态,静等这几天两会结束之后再来继续看方向。最近的个股行情都是在两会期间释放的政策性热点,而且苗头指向只有一个,就是新基建。


最后,从2018年底的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来之后,驼铃一直建议最最重要的热点板块就是新基建,春节前后好多新基建股票大涨,现在能给空间的越来越少。后面行情轻仓,多看少动为主,等行情比较明朗的时候或者个股有回踩的时候再来确认行情周期,一般3月份适当调整之后,4月份仍旧有点个股行情在,近期尽量不宜追高,追高风险太大。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