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调后将继续向上发力

大盘在周五出现大幅整理回落之后,周一并未形成持续的下挫而是以常规开盘后,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通过部分权重个股的回升,带动了指数的反弹。在周五指数收出的阴线跌破了5日,10日均线的位置,就已经打破了指数原有的趋势,虽然昨天的这根阳线已经收复了上周五阴线实体2/3以上的位置,以及重新站上了10日均线,但要说指数已经形成止跌,将再次向上发起攻击的话,驼铃个人认为还为时过早。


盘面上,市场走的非常健康,无非是券商和保险前期的大龙头不行了,整体权重处于一个回调的状态,所以指数级别上也不好直接攻回去,既然上周的两篇研报已经得罪人了,那就别白得罪了吧,而且也得达到效果,不然前前后后都是白忙活。整体指数上大家需要注意一点,就是市场在今天前三个小时可能会出现反复,除非开大量继续高开,否则一定遇缺口回落,同时未来两三天市场也一定回去尝试封掉上周五的缺口,成交量是最大的关键。量够,那么回封顺利不回落,封掉之后再说;量不够,那么冲一两下就会回落,缺口的压力想都不能想。


技术上,驼铃说过这只是大盘的正常回撤洗盘动作而已。并不代表行情已经结束。果然昨天就来个开门红,强势反扑。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回撤中加仓买入。在整体市场量能激活这背景之下,大盘并不存在着再次走弱的可能。中长线看好的大盘观点我是不会轻易改变的。短线调整并不妨碍大盘中长线的上涨。经过短线震荡整固之后,那么中长线的上涨才会更加坚实。更加长远。从周k线看上周收出冲高回落中阴线。本周应该是一个向上反吞的过程。那么个股也会随着大盘的反吞形成向上的轮动上涨。个股后期的轮动将会越来越快。所以我们要在轮动个股当中寻找有主力控盘,资金高度控盘的个股。关于如何选出强势的,有主力资金强势控盘的个股,这类个股即使大盘回调也会依然强势向上,为我们带来丰厚的收益。


最后,行情还在路上,挖掘属于你的好机会。股市的机会一直有,2018下半年出现了系统性的风险,目前则是系统性的机会,有的先涨,有的后涨。大家也可以选择像贵州茅台为首的价值股,也可以选择快速的成长股。对于妖股驼铃还是建议谨慎,因为大部分是纯粹的筹码博弈。这个时候保持一个好心态是第一,不要跌了害怕得不行,涨了又着急得不行。策略上,后面行情轻仓,多看少动为主,等行情比较明朗的时候或者个股有回踩的时候再来确认行情周期,一般3月份适当调整之后,4月份仍旧有点个股行情在,近期尽量不宜追高,追高风险太大。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