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类股下周有望接力创投

今天两市再次缩量,两市小幅高开高走震荡行情,北上资金继续进场。这个时候进来的资金不能用抄底这个词,因为抄底的时间已成过去式,在春节前那个时候都叫抄底,现在的进来是为了回踩之后准备做二次反弹。今天国企改革利好,尤其是沪企改革涨停潮,连带着深圳国企改革也是涨停多。其他板块走的最好的是有业绩支撑的板,消费板块的白酒,医药,家电以及这几天驼铃提及的化工行业。在3月底4月初的时候很多年报和季报即将出炉,业绩好的板块多多少少有一些短线反抽行情。其中消费板块,和周期性板块个别股票较好,只是周期性板块中化工是这几年最跟业绩走的,其余几个业绩好是好,但是反弹效果并不佳。


盘面上,资金今天北上资金主要流向的是沪企改革板块,基建工程板块、房地产板块、家电,白酒、化工等领域为主,周期性板块都有反抽,力度不太大而已。科技股今天的报复性反抽效果不佳反弹不大。近期指数仍处于向下调整后期,今天反弹的板块偏向于业绩好的板块为主,消费板块和周期性板块。沪企改革利好消息面是上海、市国、资委、委、副书、记肖的、表示,上海研究制定了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方案,发挥综合改革集成、联动、辐射效应。上海电气环保集团等7家企业开展“双百企业”的综合改革,拟打造一批治理结构完善、经营机制灵活的改革尖兵。缩量走势暂时没改观。


技术上,大盘按预计反弹,力度也符合预期,给下周一继续反弹留有空间,阻力在3070附近。今天量能萎缩也是整理行情比较常见的,不要担心。今天热点围绕复旦复华华仪电气展开,上海本地股、参股股权交易中心概念大涨,估计下周初就差不多了。上涨。


最后,下周迎来变盘节点就如驼铃今天说的要是缩量上攻突破那这行情可参与度其实不高,要是变盘向下再做一次调整,机会反而多一些,所以最快下周见分晓。策略上,多数股已企稳,下周二会有高抛位置。稳健投资者高抛低吸即可,激进投资者可以观察下周次新股能否接力。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