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市场是业绩股表演时刻

今天大盘强势回升,但没有脱离大的整理框架,明天继续往上的空间已经不大,已经涨高的白马股考虑止盈,一带一路还可以观察强弱,妖股明天看东方通信的态度,不排除还有反抽机会。总体目前是牛市整理,稳健投资者可以高抛低吸降低成本,短线投资者暂时多低吸,不追高。


盘面上,再次提醒一下风险,这个风险驼铃上周五就提醒了,一旦这周变盘向上,日K线级别的顶背离,或者双顶更为明显,看一下今天成交量,两市8300亿成交量,这个时候要创新高的话,之前上周有一部分高位追涨的套牢盘会有出货行为需要注意,指数的风险还是挺大的,至于创业板的B浪周期第一位置还是上周分析的1720点,强势一些的话是1750点。上周驼铃就对业绩股比较偏爱,从化工到早盘的医药,只选低位补涨,不去追高。一般春季行情没踏空的人这个时候多保住利润,少追高才是最稳妥的。


技术上,无论是化工还是医药,这两个板块的一些补涨业绩较好的驼铃觉得还行,至少可以抵抗后面指数的高位见顶风险。建议这个时间点别再去搞那些妖股了,风险和收益是对等的,运气好的就如今天跌停到涨停,搞个20%的,运气不好的,隔天连续跌停的也出现过,就好比东方通信,今天跌停到涨停,看看之前连续跌停的时候吓都吓死人了,稳健一点的朋友就看看业绩板块就好。


最后,早盘直播建议医药股可以适当轻仓抄,大家短期看行情,明日即使有回踩对这个板块问题不大,业绩行情炒作周期还在,下半个月是到下个月初是年报披露高峰期。个股进入板块和结构性行情,在指数上涨过程中,有的股票会快拉,有的股票会缓慢上行,但也有的股票会出现回调整理,这对后市的选股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思路上一看题材、二看能量、三看当前所处的位置。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