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业绩股及投资机会

昨天两市大涨相比较前段时间的量,属于缩量大涨。上周五驼铃在直播技术面分析说了,这周有变盘效果,一旦变盘向下有好机会可以抄,变盘向上的话,指数板块暂时注意风险,容易做日K线级别的顶部特征。上周后面两天北上资金持续抄进来,主要抄蓝筹白马为主,昨天蓝筹白马继续发力上攻。对于上周五和周一的行情,驼铃总结的就是炒作年报业绩行情板块为主,这个在上半月驼铃就给大家分析过了,下半月重点看的板块有哪些?上周五驼铃文章给大家分析的消费板块,周期性板块,其中周期性板块驼铃相对看好化工板块,昨天大涨最多的是钢铁,周期性板块此前也盘点过一次,钢铁,水泥,煤炭,有色,化工。其中煤炭最差,其余的多多烧好都有反应。消费板块重点在白酒,医药,家电和食品饮料,我们俗称的喝酒吃药行情为主。


盘面上,昨天白酒涨停9只,医药涨停5个,钢铁涨停3个,几大板块多数大涨,基建板块涨停十来个。资金首选的都是沪深300的蓝筹白马股为主,沪深300资金净流入最多。资金流入最多的前三板块是医药,白酒和基建。北上资金沪股通大幅流入的也是这些。


技术面,市场昨天是变盘上攻,大盘收盘在之前的头肩顶3100点以下,短板周期上方新高3129点无论上还是不上,这个日K线的顶背离或者双顶风险会比上周的60分钟顶背离压力还更大一些,尾盘收盘前妖股们回归,5G拉了好几个涨停回去,科技股近期不是重点。重点都在业绩股,科技股还有一些调整空间在。


最后,对于后市行情大家不用担心,大资金进场疯狂扫货发生在2月下旬以后,也就是上证指数2800点以上,创业板1600点之上,这些资金进场容易离场难,主力船大难掉头,先不说目前的上涨幅度能否满足这些资金的胃口,就说眼下广大中小投资者,大多对那些短线飙升的个股敬而远之,这些资金想出货也没有接盘者,只有继续拉高制造更大的赚钱效应,吸引更多场外资金进场,这些资金才有可能脱身,因此本轮行情还远远没到结束的时候。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