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要突破急需成交量放大

今天大盘最低3053点,最高3102点是不是按驼铃说的在3050-3100之间消化整理?估计本周后面两天仍是这种局面,大涨大跌都不易,大家不要慌也不冲动。今天一带一路和新疆股算高潮了,明天继续接力上涨有点难。对于看不清情况的新概念,大家尽量不去碰。退潮期最好的操作,还是不断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


盘面上,前两天给大家分析过大盘要拉升前的最好的两种形态修复走势,一个就是向下调整一些,一个就是高位做箱体,一旦箱体的时间拉长,那么上下反复周期洗盘效果也好,技术面也好修复,多延伸一些,再放量上去就不会做在这个顶背离,要是短期拉新高这个顶背离是非常明显的,前者叫技术面修复,后者叫资金修复。今天居然一个跌停都没有,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技术上,不要乱追涨板块,能轻仓关注的驼铃上周二调仓就建议过业绩绩优股,首选的化工跟大家说过,第二个就是本周一说的医药股。就这两个板块,提示风险是提示大家高位指数和高位个股的风险,并不建议大家去参与这种,有些确实近期还在高位反复走,但是风险明显高于收益,有的当天大涨隔天大跌的也有,就如5G,周一大涨的,周二大跌,然后今天又有一些大涨,对于超短线的散户来说很容易在这种行情被整的乱七八糟,安安心心有持股的持股低位绩优股,这两天医药和化工这种一旦拉大涨就适合短线离场也是可以的,不要一看到涨就使劲追,这个高位风险还没释放完,3100点都没过,就算过了,上去3129点也不是个股的行情,多数在蓝筹股拉的为主。


最后,市场热点开始减退,题材股不断分化,但以中国平安以及贵州茅台为代表的业绩优良标的持续向好,表明在此期间价值投资风波再起,而伴随着年报和一季报的逐步公布,基本面的支撑或是市场纵深发展的核心因素。因此,建议短期保持仓位观望,同时继续进行个股博弈,重点跟踪业绩优良标的。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