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进入第二阶段指数剑指何方

今天指数大涨,但是涨停股还不如前天指数震荡多,明显是拉蓝筹白马多一些,今天的蓝筹白马搭台,而后续个股要反抽的尽量避开业绩雷区的股票,个股会上,但是普涨难,有一些从3月12号开始一直回踩的新基建是驼铃首选,比如人工智能我此前说过,还有一个是前几天有人问的时候说的超清视频。都是前面一直跌下来的。今天很多人都脱光衣服干了,下周短线做一下,清明节前继续降低仓位过节,我建议凡是指数相对高的时候越长的节日就越留低一些仓位过节为主。


盘面上,只要方向没错的下周有机会补涨,今天大涨的是金融股,蓝筹白马为主,往期的套路都是大盘股先搭台唱戏,小盘股后续才跟上,只要两个方向没跟错就行,这两个方向都是前几天跟大家说的,券商和新基建,券商属于大盘股方向的,而新基建属于个股方向的,所以两边都不误,不要因为今天新基建的股票小幅涨就灰心叹气,机会短线既然来了,就有机会补涨回去。


技术上,今天指数力度相当强。一方面说明大资金对未来空间很有信心;二是现在投资者思维比较一致;三是清明前不排除会有降准利好。证券为首的金融股迎来大涨,而其他板块紧紧跟随,但指数虽然大涨,主要得益于权重股的拉升,仍有部分题材股继续杀跌,只不过杀跌力度大幅减弱。


最后,大盘进入第二阶段,市场经历了多次的反复,期间多次跌破3000点又强势拉回,而此次的拉回是最有力度的,尤其是经历调整之后,券商为首的金融股的大涨,使得此处的回升更让人觉着踏实。而回顾2440点以来的反弹,证券板块的起伏对市场有着绝对的影响,也是绝对的风向标,而每次指数的拉升也基本都离不开券商为首的金融股。因此,连续回调之后,这里的拉升或许只是第一步,目的是维稳指数,而后调整完毕的题材股会再次活跃,迎来赚钱效应,这也是历次市场的规律,可适当做以参考。此外,伴随着4月1日开始降低增值税,市场仍有一定刺激基础,大盘也仍有继续上行的空间。当然,需要注意的是,进入第二阶段,题材炒作明显顾此失彼,而已业绩为主的炒作如火如荼,也基本印证此前反复提示的此阶段以基本面为主的潜伏。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