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踩到位关注向上突破

今天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证券板块连续下挫带动指数走低,而其他权重板块小幅跟随,指数弱势震荡。而相比之下,医药板块强势表现,市场防御迹象开始。此后多板块止跌回升,指数缓慢反抽,直至券商板块快速拉升后,指数快速上行翻红。尾盘,多板块快速跳水,此前强势股也开始走低,指数快速回落下一度翻绿。


盘面上,全天弱势下尾盘券商板块的拉升有些蹊跷,毕竟全天都没有反扑下,尾盘的拉升也是全然无力,而国际实业飞马国际等牛股的炸板,也显示出短期市场的分化以及整理的需求。当然,从近期盘中多次的尾盘拉升到今天,市场下方承接力度还是可以的,但即便有承接,指数也依旧未能突破8日的新高,加之近期成交持续低迷,指数短期调整的迹象已经开始显现了。


技术上,大盘如驼铃预计,在3210点附近再获得支撑,下午略有收高,总体维持偏强势的整理。明天有可能继续巩固一下,低点不排除开始上移。透明工厂、超级真菌、汽车等属于过渡性热点,不必太关注。预计周五出现新的主流热点,驼铃个人觉得通信股有一定潜力。


最后,4月初的这波反弹以来,行情向好趋势未变,但短期分化情绪升级,增量资金不济下,要随时谨防急跌的风险。当然,2440点以来的中继反弹趋势依旧,急跌下来也仍是低吸的好时机。所以,继续减仓保持观望下,耐心等待下次低吸机会的到来。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