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支撑放量阳线转势信号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证券板块小幅拉升,指数一度上行翻红,但其他题材板块并未跟随,指数拉升后展开回落。此后,多板块走低,指数震荡中迎来跳水。午后,证券板块一度发力,但指数上冲无力,虽然期间一度拉升,但随后再次回落,全天低开整理趋势。大盘指数连续下跌,并快速跌破5日以及10日均线。其实这个回调在此前指数多次尾盘拉升之下重心却不断下降已经很明显了,只不过空间太小容易被大家所忽视。但是昨日的下跌应该会让很多人反应过来。


盘面上,今天又是尾盘拉升,也恰好是昨天提示的券商板块功劳。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券商拉升选择的时间有点晚,而且今日市场涨停个股数量大幅减少,跌停板开始增多,说明短期还是没有调整到位。而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成交量快速萎缩,市场交投热情骤减,短期应该还有个消化的过程。


技术上,股市本质上是合力的结果,看多的力量大就上涨,看空的力量大就下跌。最近几天迟迟不向上攻击,说明多空确实有一定分歧。但是我们要知道2440点以来的上涨相当凌厉,不会一下所有人就看空,多头一定还有二次摸高试探上方阻力,如果仍然在3288点附近受阻,或者只能小幅新高,后面多头力量就会削弱,然后才有真正调整。下周起码再看一次冲击3288点附近。


最后,尾盘拉指数的那会,跌停的股票反而增加,大跌的股票也多,没什么效果,下一次我们要关注的是个股,所以个股无反应就算了,一带一路或者季报年报炒作也临近尾声,这些业绩绩优股快完事了,然后就是题材股的事情了,大家等着题材股,热点方面,驼铃看好新基建和华为汽车。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