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企稳反弹是否在此开始!

今天行情终于一扫阴霾,收出光头大阳。盘面有通信、氢能源这样明显的热点,有银行、保险等权重股配合,涨停股和连板股数量都明显增加,大跌股明显减少,这些都是非常好的现象,量能下午虽然有所增大,但总体尚有欠缺,明天需要进一步补量。由于四大银行全部进入短期主升浪,明天指数继续长阳创新高的几率很大。目前要坚定持有,积极关注通信等热点。


盘面上,今天近乎百股涨停,像科技股涨停潮的行情就比较好一些,虽然是5G涨停潮,不过他的大涨或多或少会在后面逐渐带动其他科技股回来。深市三大板块没有,3230点有突破,30分钟两市做了底背离反弹,很多科技股今天也做了30分钟底背离反抽,这类型股票有放量的基本上短线都不错,选股方面,驼铃今天盘中建议选择类似贝通信那种调整一个多月,做了类似日K线双底的,趋势有突破的最好,当然,近期行情还是以短线看,主要是成交量开始萎缩,这两周还有一些业绩股亏损爆雷的需要规避,选股方面记得避开业绩大亏损的股票,今天5G涨停潮当中也有业绩亏损的,但是尽量避开,一旦披露很容易造成利空,谨防风险。


技术上,至于指数,就算有上去也是靠金融股和蓝筹大盘股,真正需要看的个股行情还是在题材股为主,题材股我们已经很多一个多月没关注了,之前关注的是一些券商金融股,二线蓝筹白马资源股,消费板块等等防御创业板风险,而在年报和季报披露之后月底看的还是希望调过来科技股题材股为主,虽然今天5G涨停潮,但是其他科技股反应还不够强烈,等后续慢慢洗盘吸筹上来。


最后,5G大涨迎来涨停潮,以其为代表的科技股开始启动,预示着短期题材股调整完毕后开始反弹。而金融、酿酒等强势表现,短期基本面主导的市场继续呈现,也预示着权重股仍是推动指数上行的关键。至此,3288点以来的阶段回调基本宣告结束。眼下,市场仍处于震荡上行的趋势当中。此前减仓的,可考虑适当接回,但仍要谨防指数上行中的波动。今日主板拉升之后,明日要重点关注以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的表现。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