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充分整理对后期更有利

今天行情完全是压着金融炒人气股,氢能源和汽车股等题材大热,目前市场情绪已经起来,连板股和涨停股数量大幅增加,后面行情不会轻易结束,中小盘股近期调整时间比较长,这里一旦走强也有延续性。指数短期突破3288点已经是必然,要坚定看好。策略上,积极关注氢能源、5G通信等活跃股动向。


盘面上,今天涨停股数和昨天差不多,但是指数明显没有昨天强,涨停最多的在新能源车领域,汽车板块,燃料电池,锂电池等等,涨停的数量也是今天的三分之一左右,和昨天5G大涨类似。其余涨停较多的在化工多一些。目前市场要依靠拉指数的量太少,今天两市突破8000亿,但是有出货,尤其是明天深沪股通暂停交易,市场又要进入缩量行情,从节点看,后续的走势新基建板块驼铃是觉得会轮流涨,题材股轮流来,这些股票从3月初调整了一个多月,很多临近反抽周期。


技术上,对于指数一般缩量情况下随时会继续往下走,大家不要拼指数了,下半月到下个月初能看的就是个股行情,这两天5G和新能源车都是个股行情,是此前的新基建板块走势,本来以为会月底才有动静,这两个板块提前来了,后续 其他板块可以逐渐关注注意随时回来,提前轻仓布局一些也可以,4月份到6月份期间,驼铃重申一遍操作策略就是轻仓为宜,不宜重仓,上半年最差的行情就是这三个月,重个股轻指数行情的时候一定要看资金面走势,有资金来抄的才看,没有资金吸筹的尽量先观望。


最后,春节前大家做的新基建可以重新拿回来温故一下,下半月到下个月上半月的机会多数在这些题材个股当中,短线为主。短期操作上注意,继续保持控制仓位进行操作,反弹冲关之际两大应对策略:一是指数顺利突破前高3288点可考虑加仓;二是指数未能重关选择回落,要谨防短期的“双头”走势,则等待回调之后再进行低吸。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