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中期向上尽在掌握中

经过周二的暴力长阳之后,周三股指高位横盘,成交量与周二相当,蓝筹板完成拉升之后,开始休整,题材股成为市场的主角,股指将再次进入箱体运行或是大概率。蓝筹板块在关键点位进行发动,大金融经过初期的一鼓作气,有效激发市场的多头和人气之后,开始进入进三退二的模式,这是主力部队节奏的把握,股指如何走,关键看资金说话,那么谁最有资金,显然是超级主力,3月29日的中阳和周二的中阳是何其雷同,因此行情一切尽在主力掌握之中,中小投资者把握好节奏,选好标的操作是关键。


盘面上,大金融、房地产和有色均进行了弱调整,而题材股再次呈现百股涨停的局面,老题材全面复活,目前的三大题材5G通信,氢能源汽车、工业大麻,资金反复进行运作,消沉一段时间之后的5G通信再次王者归来,周一的全面涨停,周二的分化加速,多数个股已经突破盘整后的平台,随着美对5G通信的新政策,以及商业应用的到来,还有一波事件性的加速是大概率;氢能源汽车持续性表现,新老龙头交替,氢能从无到有,尤其是电动汽车补贴的退坡,氢能的补贴增加,市场的预期会走锂电汽车的路线,资金的中长期战场;工业大麻一个全新的视角,事件性预期,联合国对大麻的态度,在市场亢奋期,仍然消息都会带来刺激,每隔几天就有公司宣布触麻,岳阳林纸一份公告股价两个一字涨停,这种诱惑有几家公司能够经得住,与之相对应的就是氢能,力帆股份宗申动力也都是发布触氢后,股价一字涨停,后面会有更多公司效仿。


技术上,周三盘中两则消息,一是汽车家电消费升级政策,尤其是汽车消费,据说力度蛮大,晚间消息的进一步发酵,那么兼顾氢能题材的汽车股还会继续表演,另一则是郭宣布参选,福建板块迎来涨停潮,其中工业富联涨停,如果事件进一步得到确认,福建板块大概率上还有一个持续性,另外关注一下富士康相关的个股动作。


最后,对于后市,一季度的估值远远没有达到预期,四月初反弹的过程中,指数价格虽创新高,但量能相对比三月份来说还是没有达到三月份的高度,增量资金流入放缓,和之前北上资金大笔流入不的不防。展望二季度,货币政策将保持合力稳定,融资结构持续优化,而超预期的经济数据等有望强化市场博弈周期的动力,而社融数据的大幅超预期,预计会成为股市继续上涨的重要驱动力之一。在经济数据偏好的状态下,我继续看好本轮中期的行情,但一定得关注市场的量能能否突破,任何无量的上攻都是不负责任!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