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反复整理将酝酿新机会

今天两市低开后上下震荡行情,两市成交量如一早预期的7500亿左右刚刚好,主要是北上资金暂停交易,市场近两三个交易期将会缩量,行情缩量寸步难行。5G和氢能源燃料电池这些新基建板块又是这轮行情的重点,不过今天分化,涨停较多的板块在5G,氢能源燃料电池、福建台海板块。市场缩量多数板块分化行情,早盘分化的燃料电池氢能源尾盘依旧很多回去封住,这轮下来翻好几倍的氢能源股票很多,有的正在补涨当中。两市今天净流出300多亿,月底最近几年都遇到过大的回踩,主要是很多年报季报披露,业绩不理想的股票很多会影响行情走势,加上资金收紧,题材股分化。


盘面上,行情进入了一个重个股轻指数的走势,这周新基建个股有资金回流,冲高分化回踩之后,等月底风险释放完毕继续 炒作题材股为主,月底到下个月上半旬个人还是建议看个股行情为主,大盘股短期不是重点,市场开始缩量,题材股等做最后一波小走势,上半年最难过的就是无穷六绝,除非期间有降准稍微有点走势,不然的话,绝大多数行情在这后面两个月会反抽一下之后持续 回踩需要注意。


技术上,今天氢能源有点遗憾,虽然新涨停的多只,但是几个领涨股不够强。没有脱离大热必分化的宿命。市场明显分化,唯有5G仍是近期主要热点,春兴精工四连板,吴通控股南京熊猫等也出现三连板,持续性依旧,或将是本周为数不多的持续性热点之一。而与此同时我们发现,格力电器股价迎来历史新高,这也再次表明反弹进入深水区之后,基本面主导的行情也依旧是市场的核心。


最后,市场反弹冲关之际合力不足,成交萎缩下呈现滞涨,市场毫无人气可言。最近大盘从3153点起来,银行、保险股是指数上涨主要推动力,由于这两个板块现在走的比较稳健,指数相对涨速不快,这个没有太大问题,只要后面银行、保险股能继续走强,行情还会不断向上。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